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大减,国电南瑞放量暴涨创27个月新高!下周一留意这只蓝宝石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0 16:29:52

两市主力资金仍然额净流出,净流出额78.8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已是连续49个交易日净流出。国电南瑞盘中一度涨停,创出2年零3个月新高,收盘大涨近9%,成交量明显放大创5个月新高。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沪指一度下探5日均线,尾盘拉升收出小阳线,再创22个月新高,本周实现5连阳。盘面上,保险、通讯、酿酒板块上涨,而资源股弱势,题材股也比较活跃。沪市成交量小幅放大,仍处近期低位;MACD指标继续向上走好。短线指数仍有继续冲高的可能。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超强:国电南瑞(600406)盘中一度涨停,创出2年零3个月新高,收盘大涨近9%,成交量明显放大创5个月新高。

▲国电南瑞日K线图

而周二11月7日盘前提醒留意的苏州固锝(002079)依托5日均线盘中一度大涨近7%,创出7个月新高,收盘回落涨逾2%。成交量小幅放大处于近期高位。股价自提醒留意以来,4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逾7%!

▲苏州固锝日K线图

主力资金净流出小幅缩减

近8亿元争抢1只家电白马股

本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417.84亿元,较前一交易周大幅减少。

今日大盘放量收小阳线再创22个月新高,然而两市主力资金仍然额净流出,净流出额78.8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已是连续49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增加为26只,其中,格力电器、士兰微、贵州茅台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微幅增加为28只,其中,京东方A、中国建筑、科大讯飞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分散,没有明显的侧重点。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

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天通股份(600330)

●看点:

天通股份11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对全资子公司天通吉成增资1亿元。此次增资主要用于天通吉成半导体晶体生长、研磨抛光、CMP设备和AMOLED模组设备的研发投入,有利于公司半导体材料与装备的国产化战略布局。今日蓝宝石概念股集体上涨。

●点评:

该股自去年11月中旬创出阶段性高点后一路震荡回调,今年5月底探出低点后震荡反弹,并在9、10月初创出2个阶段性高点后小幅回调,11月初震荡反弹。今日股价依托5、30日均线强势拉升涨停,一举站上包括年线在内的所有中短期均线,逼近前期2个阶段性高点,创出1个月新高。同时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1年新高。

风险:大盘尾盘拉抬指数的动作明显,成交量仍处于近期低位;技术指标逐步走好,但仍存在顶背离的可能;盘面上板块分化明显,主要依赖少量权重股拉升,资源股相对较弱。

▲天通股份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

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

前10只个股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