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三菱汽车摆脱造假丑闻 营业利润强势扭转

环球网 2017-11-10 09:05:34

据欧洲《汽车新闻》11月7日报道,三菱汽车在成本削减和有利汇率的帮助下,摆脱了耗油造假丑闻,实现了季度性盈利。今年第三季度,三菱汽车的营业利润达236亿日元(约13.72亿人民币),而去年同期,因丑闻而被迫停止销售部分国产车型,三菱亏损达362亿日元(约21.13亿人民币)。

2017年上半年,三菱在国内的汽车零售量同比增长48%,在东南亚地区的汽车零售量则同比增长15%。三菱预测,2017财年利润将增长14倍,达到700亿日元(约40.82亿人民币)。这表明三菱已达到了在亚洲进一步增长的预期,以及实现了与日产汽车合作以节约成本的目标。

三菱表示,其汽车在东南亚地区的需求正合理增长,在顶级市场的收益也有所提高,且新款Xpander七座多用途车在印度尼西亚的订单数量也十分庞大。其对在东南亚、中国和美国地区的市场设定了雄心勃勃的增长目标,并计划在日本再度崛起。10月份,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全球销售量提高30%。

自丑闻曝光后,日产2016年对三菱进行了控股,三菱将根据新的三年战略计划,加大研发投资和资本支出。三菱已重组了工程部门,并改进了测试流程和合规程序。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菱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