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口碑榜评选最后冲刺!300家上市公司谁能最终胜出,答案即将揭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08 21:46:56

2017年,注定将在中国上市公司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年初至今,“壳”的故事难以为继,A股闯关MSCI成功,白马蓝筹成为风景,“漂亮50”一骑绝尘……人们终于看见价值的曙光——认真做主业、做实业的公司,从此扬眉吐气;而只愿意玩资本游戏、捉弄散户的无良企业,已经在资本市场上感受到市值蒸发的重创。

价值时代,成熟市场离不开完善的游戏规则,也比以往更需要对价值的发现发掘。而今年以来资本市场的持续上扬,更是对价值投资者最好的褒奖。那么投资者如何才能找到更具价值的上市公司?不用翻看每个公司的业绩报表,也不必费力分析每家公司的K线走势,只要关注“2017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你就能找到答案。

由每日经济新闻打造的“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从2011年开始,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当我们回看过往的几届不难发现,每年的上榜企业中都涌现了大量牛股,远的不必说,仅从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获奖名单来看,中国平安、美的集团、青岛海尔等多家上市公司,在2017年都表现不俗,其中更不乏股价翻倍的公司。

这样的优秀公司、牛股为何能入围,能上榜?除了专业的大数据分析、统计之外,也离不开每一位投资者的参与。没错,您的每一张选票、每一个选项都将影响“2017第七届上市公司口碑榜”的最终名单。 “2017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已经启动公众投票,此次投票的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24点,哪些上市公司将最终荣登十大榜单,决定权在您手中!

“2017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十大奖项设置:

最佳董事长奖:汇聚英才掌舵企业

最佳董秘奖:恪守职责专业待人

最佳董事会奖:上市公司效率的监督者

最佳投资者关系奖:充分沟通维护公司形象

最佳股东回报奖:稳健收益高额分红

最佳公司治理奖:更有效更科学地运转

最具社会责任奖:企业价值观的终极体现

最具核心竞争力奖:科学发展的“独门绝技”

最具技术创新奖:引领发展催生活力

最具成长价值奖:宏图伟略的先行者

请点击下方图片或扫描二维码参与投票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市公司口碑榜 上市公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