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ST昌鱼出售资产预计收益逾4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08 21:24:2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ST昌鱼(600275)11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将所属控股子公司鄂州市大鹏畜禽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鹏畜禽)99.90%股权,转让给霍尔果斯融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1.05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获得股权投资溢价收益4293.24万元。

*ST昌鱼表示,此次交易有利于改善公司的财务结构和长远发展。但实际上,《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这笔交易对上市公司最直接的利好是增加其净利润扭亏的筹码。2015年、2016年,*ST昌鱼净利润均宣告亏损。而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亏损2296.09万元。在三季报中,公司表示今年度如不能扭亏为盈公司股票将暂停上市,目前公司自身的经营能力无法改变亏损的局面,公司与大股东正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昌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