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氩气价格大幅上调 杭氧股份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08 14:27:58

Upload_1548146981120.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今日,杭氧股份以13.58元开盘,经过半小时整理后股价拉升,并成功涨停。截至发稿时,仍有141万股封在涨停板上。

消息面上,据上证报道,数据显示,华北地区氩气价格今日大幅上调。每吨调涨200-300元不等。最高涨幅近20%。据了解。在环保限产和光伏行业需求提升推动下。机构预计未来4~5个月内液氩供需格局出现10%~15%左右缺口。液氩价格有望迎来新一轮上涨。从行业基本面来看,钢铁行业限产导致液氩供给缩减7.5%,而液氩行业需求将提升5.5%。供需缺口的出现,有望推动价格进一步上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杭氧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