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次新股板块持续强势 27股集体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08 10:31:42

次新板块指数自8月14日反弹以来,指数涨幅高达35%,持续受到资金追捧,今日早盘沃特股份三连板,宇环数控开盘就封涨停,铭普光磁也强势涨停,人气股阿石创四天涨近40%。

截至发稿,板块涨1.12%,贵州燃气、东宏股份等27股涨停。

消息面上,安信证券认为,本周次新股开始出现分化,有良好业绩预期和行业前景的次新股大幅上涨,以炒作概念为主的次新股则一路下跌,当前核心的选股要素仍是业绩增速和行业前景。

从增速来看,有色金属、传媒、交通运输行业次新股三季报业绩平均增速较快;从估值与增速的匹配程度来看,传媒、有色金属和采掘行业匹配程度相对较高。华泰证券表示,有色金属、采掘等周期行业因为供给侧改革等因素,产品价格上涨带来利润水平提升,对此市场已有预期。传媒行业次新股已经历较长一段时间的调整,对于部分增速与估值匹配程度较高的个股,投资者可以重拾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次新板块指数自8月14日反弹以来,指数涨幅高达35%,持续受到资金追捧,今日早盘沃特股份三连板,宇环数控开盘就封涨停,铭普光磁也强势涨停,人气股阿石创四天涨近40%。 截至发稿,板块涨1.12%,贵州燃气、东宏股份等27股涨停。 消息面上,安信证券认为,本周次新股开始出现分化,有良好业绩预期和行业前景的次新股大幅上涨,以炒作概念为主的次新股则一路下跌,当前核心的选股要素仍是业绩增速和行业前景。 从增速来看,有色金属、传媒、交通运输行业次新股三季报业绩平均增速较快;从估值与增速的匹配程度来看,传媒、有色金属和采掘行业匹配程度相对较高。华泰证券表示,有色金属、采掘等周期行业因为供给侧改革等因素,产品价格上涨带来利润水平提升,对此市场已有预期。传媒行业次新股已经历较长一段时间的调整,对于部分增速与估值匹配程度较高的个股,投资者可以重拾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