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掌阅科技:上市以来大涨15倍 公司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水平注意投资风险

2017-11-07 18:36:07

【掌阅科技:上市以来大涨15倍 公司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水平注意投资风险】掌阅科技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关注到近期本公司股价涨幅较大,自上市以来已连续多个交易日涨停,较发行价累计涨幅达到1536.54%。经查询万得数据库,公司所属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动态市盈率的中位值为40.61,公司截止本公告日的市盈率为209.32。公司当前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水平,当前市值水平较高。公司再次提醒投资者,在投资本公司股票时可能因股价异常波动而遭受损失,敬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