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美国迄今最严重教堂枪击案 26人遇难最小仅5岁枪手死在车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07 00:41:47

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市一所教堂5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本人在内的至少27人死亡、多人受伤,成为美国迄今最严重的教堂枪击案。

得州公共安全官员弗里曼·马丁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教堂里面发现23具遗体,教堂外发现了2具遗体,另有1人在被送往医院途中身亡。这些死者年龄介于5岁至72岁之间。

警察赶到时,枪手已在车中死亡,目前尚不清楚枪手是自杀,还是被当地民众击毙。袭击者之前曾在社交媒体发布枪支照片并出言不逊,还被披露“上过军事法庭并于2014年被开除军籍”,其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得知枪击发生后从附近小镇赶来的苏珊告诉新华社记者,她的侄子住在萨瑟兰斯普林斯市,而且参加了当天在教堂内的祈祷活动,很幸运逃过一劫。她说:“遇难者中有枪手的岳母,据此判断这很可能是一起家族仇杀。” (综合新华社)

11月5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萨瑟兰斯普林斯镇,执法人员在枪击事件现场工作 新华社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教堂枪击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