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首页金融 > 正文

你我金融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助力深圳金融科技发展

2017-11-06 16:53:51

10月31日,全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示深圳市2017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公告文件,深圳市你我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公示名单之列,这意味着,你我金融正式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了扶持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而设定的荣誉,其认定工作由科技部、财政部、国际税务总局负责统筹。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单位,一方面说明其高新技术实力和科研成果得到了认可,另一方面还能享受财政、税收、金融等一系列政策优惠扶持,有利于减轻企业负担。

10月30日公布的《全球城市竞争力报告》显示,深圳的城市经济竞争力仅次于纽约、洛杉矶、新加坡、伦敦、旧金山,位居全球第六。众所周知,深圳的高新技术产业非常发达,堪称国内“创新之城”,市内培育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质量高,数量多,此次第二批名单公布后,深圳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量已经破万,提前实现“十三五”提出的2020年“国高”企业过万的目标。在金融科技创新领域,深圳也积极发力,出台了全国首个地方政府金融科技专项政策。

此次入选“国高”名单的你我金融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创新型移动社交金融科技企业,10月18日,你我金融并入新华联香港上市公司新丝路文旅,曲线登陆香港资本市场。新丝路方面表示,非常看好你我金融在金融创新科技领域的业务,对于大数据的运用,你我金融极具前瞻性,对其日后的发展充满期待。

你我金融是一个深耕移动社交的金融平台,用科技创新服务金融,大数据风控系统领先业内,其应用人脸识别、活体检测、机器学习、数据处理、神经网络技术等前沿科技成果,让借款审核更高效,让投资变得更安全透明。金融用户体验良好。

你我金融一系列科技创新方面的成就,离不开其技术团队的建设。据你我金融的负责人透露,平台拥有150余人的高精尖团队,大数据风控专业人员多达40余人,其中,多名核心团队成员来自知名企业,拥有互联网和金融双重背景,实力稳扎稳打。

截至今年7月,你我金融共获得国家版权局认定的1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获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软件企业证书》、《软件产品证书》等高新认证证书,此次正式成为国家高新企业,意味着你我金融在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方面,得到了国家的高度认可,是企业科技实力过硬的有力证明。

你我金融董事长廖红梅表示,作为国内移动社交金融领域的创新开拓者,同时也作为国家高新科技企业,你我金融未来将保持稳健快速发展,同时实现经营利润的增长,在移动社交金融领域继续深耕,用科技创新服务金融,扩大国内与国际业务版块,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的移动社交金融科技企业。

据了解,你我金融从11月1日开始针对新老用户推出“双11福利活动”,投资返现2%,邀请好友投资可获1.2%现金返现,新手在你我金融借款即享30天免息,拒就赔双倍,邀请好友借款还能获2%现金返现。

(资讯)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