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增速拉动!沪镍期货涨停 黑色金属板块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01 09:54:42

受助于钢材价格企稳回暖,续昨日沪镍、沪锌大幅拉升后,今日开盘国内期货有色金属继续领涨,截至发稿,沪镍主力合约涨停,沪铜主力合约涨1.34%,沪锌主力合约涨2.37%,沪铅主力合约涨2.8%。

A股市场上,黑色及有色金属相关个股早盘多数上涨。

目前,国内85%的镍消费进入了不锈钢领域,市场预计今年不锈钢产量预计在2550万吨,增速在5%,这支撑了不锈钢耗镍量的增长。

同时,电池领域未来三年的镍消费增速有望维持在10%以上,电镀、合金等领域需求保持平稳。

此外,年内山东临沂地区的镍铁厂可能限产50%,市场认为,由于临沂地区的三家工厂目前每个月的产量占原镍供应量的15%左右,如果限产,其他地区的产能只能弥补部分供应缺口,国内镍铁产量受到抑制。(数据部分来自钢联资讯)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镍期货涨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