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苏宁云商前三季度实现净利6.72亿 同比增长321%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31 16:03:34

每经编辑 夏冰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曾健辉

10月31日,苏宁云商(002024.SZ)发布三季报,今年前三季度公司营收为1318.82亿元,同比增26.98%,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2亿元,同比暴增321.23%。其中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1.36亿元,同比增长36.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1.97亿元,同比增长188.66%。《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这是苏宁云商自2009年开启互联网转型以来,业绩增长得最好的三季报。

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苏宁线上平台自营商品销售收入662.33亿元(含税),同比增65.54%。在线下,苏宁云商打造了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超市、苏宁红孩子和苏宁小店等覆盖城市、农村、社区和校园等市场的成熟业态,三季度还创新性地推出了苏宁易购汽车超市、苏宁无人店等创新业态。截至9月30日,公司合计拥有各类自营店面3748家。

“当前苏宁正处于基本面重要拐点”,广发证券研报认为,未来3年公司将进入线上高速发展,线下二次扩张,物流和金融贡献规模化盈利的可持续发展周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宁云商前三季度实现净利6.72亿 同比增长321%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