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北京首家W酒店一年亏1亿 中粮欲转让

2017-10-30 21:03:0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北京首家W酒店一年亏1亿 中粮欲转让】《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10月31日,中粮酒店(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挂牌价9.95亿。中粮酒店(北京)有限公司为大悦城地产(00207)旗下公司,主要运营北京长安街w酒店。2016年,中粮酒店(北京)有限公司营业收入约为1.32亿、净利润约亏损0.96亿,今年前9个月亏损达约0.92亿。据大悦城地产披露,2016年北京W酒店平均入住率为55%,平均房价1041元/间夜,营业收入同比增加21%。截至今年9月31日,酒店平均出租率为69%,平均可出租客房收入约790元。长安街W酒店属奢华高端酒店,位于北京核心地段的朝阳区建国门南大街2号,于2014年9月开业。(每经实习记者 冯颖祎 每经记者 岳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