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首批iPhone X两周前已发货 11月3日或可提货

人民网 2017-10-30 10:13:31

目前,网上预购iPhone X户需5-6周才能发货,首批可提货用户显然很幸运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 (易潇)苹果的全面屏旗舰iPhone X已于上周五正式开卖,几秒钟便告罄便可以看出其炙手可热的程度。

已购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无非就是自己何时能收到自己的爱机。好消息是,首批已购用户或许在iPhone X的首发当天,也就是11月3日,就可以收到销往国内的首批iPhone X。

根据河南郑州综合保税区稍早前的公告,10月18日,由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生产销往国内的首批76450台苹果iPhone X新型手机已经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出区,进入国内市场。

算上快递物流的时间,相信国内用户收到的首批iPhone X新机便是出自此批次。

责编 魏文艺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iPhone X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