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中国中车盘中逼近涨停创11个月新高,2日累涨9%!明日留意这只工程建设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6 16:08:53

两市主力资金继续保持小幅净流出,净流出额81.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已是连续38个交易日净流出。中国中车盘中最高逼近涨停,创出近11个月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2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逾9%!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沪指如期放量震荡上行,最终收小阳线站上3400点压力位并创出近22个月新高。盘面上,铁路、保险等权重股表现强势,同时部分题材股也比较活跃。沪市成交量明显放大,创出10月近13个交易日以来的新高;MACD指标向上金叉走好。短线沪指或仍有上行空间。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弱:菲达环保(600526)盘中弱势震荡,收跌近3%,同时成交量微幅缩小。

而昨日10月25日盘前提醒留意的中国中车(601766)今日表现超强,盘中最高逼近涨停,收盘大涨近8%,突破4月初阶段性高点,创出近11个月新高,成交量也巨幅放大,创近11个月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2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逾9%!

▲中国中车日K线图

主力资金继续小幅净流出

近4亿元抢筹1只高铁股

今日大盘明显放量收小阳线创出22个月新高,不过两市主力资金继续保持小幅净流出,净流出额81.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已是连续38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增加为15只,其中,中国中车、中兴通讯、苏宁云商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增加为26只,其中,京东方A、赣锋锂业、紫金矿业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铁路基建概念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

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中国建筑(601668)

●看点:

10月25日,中国建筑发布公告披露近期获得的重大工程项目。项目金额合计389.2亿元,项目金额合计占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4.1%。

●点评:

该股自7月底创出阶段性高点后震荡下滑。今日股价强势拉升低位3连阳,站上除60日均线之外的所有中短期均线,创出1个多月新高。同时成交量大幅放大,创出1个多月新高。

风险:大盘整体走好,但需提防回踩3400点压力;盘面上热点切换快速。

▲中国建筑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

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

前1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