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业绩增长45倍 港资“青睐”京东方A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5 20:43:2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昨日晚间,京东方A发布了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收入694亿元,同比增长51.41%,实现净利润高达64.76亿元,同比增长4503.45%,净利润增长幅度达到45倍,今日京东方A股价稳步上扬,最终大涨9.58%,股价报收5.72元创了阶段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京东方A的买入席位里,港资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1.25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与此同时,该席位还卖出1.09亿元,整体净买入金额为1500多万元。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姚港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1.14亿元和1.04亿元。

而在卖出席位里,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北京紫竹院路证券营业部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复兴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1.73亿元和1.71亿元,卖出金额较大,其余3家营业部卖出金额也均超过亿元。据计算,今日买卖京东方A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3.3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京东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