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午间公告:东方雨虹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出售184万张雨虹转债 占比10%

2017-10-24 12:42:36

【午间公告:东方雨虹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出售184万张雨虹转债 占比10%】东方雨虹:控股股东李卫国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兴国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其所持有的雨虹转债合计1840001张,占发行总量的10%;电连技术:与乐视移动买卖合同纠纷事宜正式受理并将于11月9日开庭;真视通: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购买资产,相关资产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领域;唐人神:签署天水生猪全产业链绿色养殖项目第一期投资框架协议书,项目拟投资总额11.7亿元。(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