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受游资追捧 海联讯今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3 19:39:1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一个月前,海联讯第二大股东章锋和第三大股东邢文飚与第三方商谈转让公司事宜,由于该转让事宜可能令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权变更,这也使得该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但由于商谈失败,海联讯股价复牌后出现跌停,股价出现巨幅波动,不过今日,海联讯再度涨停,走势强劲。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新北区高新科技园证券营业部和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体育东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3632.56万元和2491.53万元,买入金额较大。

而在卖出席位里,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双子大厦证券营业部和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泉州温陵北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卖出2188.14万元和1873.96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海联讯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5563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联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