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重磅!保利地产集团副总经理余英将于近期内退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3 17:33:12

每经编辑 魏琼    

每经记者 魏琼 每经编辑 曾健辉

10月23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独家求证得知,保利地产集团副总经理余英将于近日内退,关于下一任接任人,该负责人表示公司还没正式出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阅保利公告获悉,余英生于1962年,2007年7月18日加入保利任职公司副总经理。在保利的10年期间,余英带领保利广州实现6连冠。2016年保利地产广州销售金额突破200亿元,成为保利地产业绩增长的重镇。

据《每日经济新闻》早前报道,2017年年初,余英职位发生过一次调整。保利城投与保利广东公司合并,保利城投所有项目都并入保利广东,保利城投原总经理罗北生接替余英任职保利广东董事长,余英的管理重心则从华南转向全国。

作为地产界的风云人物,其一举一动都将成为业界的焦点,余英在保利内退后,下一站又将如何选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重磅!保利地产集团副总经理余英将于近期内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