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特斯拉正与上海市政府探讨建设工厂

中国证券网 2017-10-23 13:08:27

Upload_1508735284447.thumb_head

针对特斯拉上海建厂的传闻,特斯拉中国23日对中国证券网记者表示,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特斯拉正与上海市政府探讨在该地区建设工厂的可能性。

特斯拉中国有关人士称,正如之前所沟通,到今年年底,特斯拉在中国的国产化计划将会更加清晰。特斯拉一直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球各地市场,特斯拉也不断在全球范围内评估潜在的制造工厂的选址。尽管特斯拉预计大部分生产仍将在美国完成,但特斯拉需要设立海外工厂以确保更多的当地消费者能负担得起特斯拉产品。

二级市场上,23日早盘,特斯拉概念股集体走强,上海临港早盘一度涨停,但涨停很快被打开。旭升股份、天汽模、保隆科技纷纷拉升。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正与上海市政府探讨建设工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