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午评:沪指横盘震荡 雄安新区概念卷土重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3 12:10:23

周一(10月23日)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后,沪指横盘震荡,创业板指相对强势,震荡上行。盘中,周期股全线回调,环保、雄安新区等概念板块快速拉升,沪指短暂回调后再度上涨。临近午盘,物流板块、上海本地股涨幅快速收窄,沪指围绕10均线反复震荡。至今日午间收盘,沪深两市股指纷纷收涨,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量。

盘面上,装配式建筑、环保、雄安新区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整车、港口航运、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沪深股市上午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341.72点,下跌16.09点,跌幅0.48%,成交额1,178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1,048.31点,下跌50.03点,跌幅0.45%,成交额1,609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861.74点,下跌11.03点,跌幅0.59%,成交额479.3亿元。资金方面,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开展20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公开市场今日有600亿元逆回购到期,故单日实现净投放1400亿元。

机构观点:

方正证券认为,短线大盘有望延续反弹,但能否走强,量价配合是关键,继续窄幅震荡运行还是主基调。近期行情仍未结束,3410点不是今年的高点。操作上,建议关注高端装备、国改、券商及近期回调幅度较深个股。

爱建证券认为,短期股指明显转弱,虽然权重上证50和沪深300表现较强,但几大指数日线随机指标依然处于调整过程中,尤其前期留存的二个缺口依然对股指形成一定的牵引作用,未来该缺口仍将面临考验,预期短期市场延续宽幅震荡,把握市场节奏控仓操作。(第一财经日报等)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雄安新区概念卷土重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