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消息面利好+主力资金 美丽生态再度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3 10:48:47

23日早盘,环保概念股表现亮眼,带动美丽中国概念走强。截至发稿,美丽生态直线拉升封涨停,蒙草生态、美尚生态、清新环境等个股均有不错表现。

美丽生态最近表现强势,上周三,低开高走后便强势封死涨停,其后虽然打开涨停,但也是在涨停位置整理,上周四一开盘后便强势封死涨停,全天并未打开。周四当天全天成交额为2.41亿元,换手率为7.2%。据Wind数据显示,该股上周三(10月18日)主力净流入4056万元。

消息面上,美丽生态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八达园林17日与南京明辉建设有限公司荔波分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拟施工建设后者总承包的“荔波大小七孔景区提质扩容工程”项目中的“绿化种植工程以及景区内山体覆绿工程”,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此前,美丽生态发布业绩预告称,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万至1400万,同比变动-54.44%至-36.21%。

 分析人士表示,昨日该股走势相当强劲,叠加消息利好,后市美丽生态仍有望延续强势。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丽生态再度涨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