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将Model 3延迟交付归咎于供应商

环球网 2017-10-23 08:20:01

据美国媒体10月17日报道,特斯拉迟迟不予交付Model 3,并将推迟原因归咎于供应商的拖延。

奥本海默(Oppenheimer)的分析师柯林•拉斯(Colin Rusch)在与特斯拉的管理层会面后,借金融类刊物Barron’s表示:“特斯拉称,Model 3的生产设备早已安装就绪,但少数供应商未能按时交货,导致Model 3出厂延迟。”

也有人认为,真正问题在于特斯拉未给供应商提供足够的交货时间。此外,特斯拉此前曾表示,加州和内华达工厂的部分生产子系统未能及时实现正常运转,而这导致Model 3的产量低于预期。

无论如何,Model 3的交付不尽如人意,正如特斯拉第三季度报告所写:原计划生产1500辆Model 3,但实际上仅生产了260辆。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