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申万:市场稳中向好的格局未变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10-22 20:53:45

每经编辑 何建川

虽然本周市场整体出现调整,不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从周末各主流券商发布的最新观点看,当前市场总体看法依然积极。

对于本周的调整,申万最新观点认为,目前还看不到明确的悲观预期来强化调整的幅度。申万表示,首先,定向降准使得宏观流动性改善的起点已经出现。其次,9月经济数据在财政支出增速只有1.7%的情况下,依然验证了经济增长有韧性的预期;此外,之前担心的强美元已经兑现,后续强美元维持对于中国资产价格的冲击将相对有限。

申万指出,尽管目前市场预期、仓位和赚钱效应扩散的程度都不能算处于高性价比的状态,但还找不到明确的悲观预期来加强市场回调的幅度,四季度市场可能阶段性反复,但总体稳中向好的格局未变。

兴业证券今晚表示,目前资金面、基本面等因素有利于未来市场的稳步上行,可关注大金融板块的龙头公司,主题投资方面可关注人工智能和5G。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