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新奥股份现亿元大宗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2 16:40:24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新奥股份(600803)20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3.79元,与当日收盘价相等,成交量1965.88万股,成交金额2.71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安立路证券营业部、机构专用席位。

今年以来,新奥股份股价一直在14元附近横盘震荡,未能跟随大盘指数震荡走高。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新奥股份半年报显示,公司报告期完成营业收入46.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76.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9913.0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3.16%。

值得注意的是,新奥股份于2017年4月28日披露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中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即2017年上半年)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区间为100%至150%。后因公司境外参股公司 SantosLimited (澳大利亚上市公司,以下简称“Santos”) 2017年8月24日披露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所述 “Santos 2017 年上半年账面净亏损5.06亿美元”,该情况导致上述业绩预测无法实现。

公司表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五大主营业务经营良好,由于煤炭和甲醇价格增长,剔除公司境外参股公司 Santos 投资损益,公司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公司上半年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 130-13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奥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