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京沪高铁“复兴号”商业运营一月 上座率高达96.4%

新华社 2017-10-21 20:37:02

记者21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京沪高铁“复兴号”按照350公里时速商业运营一个月以来,发送旅客46万人次,上座率高达96.4%。

据介绍,9月21日,“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京沪高铁实现350公里时速商业运营。截至10月19日,京沪高铁“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共计发送旅客46万人次,上座率达96.4 %。

此外, “复兴号”扩容后,在京津城际和京广高铁安排开行22.5对列车。截至10月19日,“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京津城际发送旅客112万人次,上座率为83%;京广高铁“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共计发送旅客42万人次,上座率为100%。

截至10月19日,京沪高铁、京广高铁、京津城际三条线路上的“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共计发送旅客约307万人次。乘坐“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出行,已经成为旅客出行的首选。

(来源:新华社 记者:丁静 岳阳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