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主力资金净流出额缩至12日最低,全周累计净流出超800亿元。下周一留意这只趣店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0 18:07:42

今日大盘缩量重上5日均线,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微幅净流出,净流出额仅24.4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为近12个交易日新低,不过仍是连续34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沪指一度跌破20、30日均线,不过最终仍收小阳线站上5日均线,仍受到10日均线压制。盘面上,港口、贸易、资源等板块较强势,其余板块均下挫,中小盘题材股也有明显反弹。不过,沪市成交量仍然小幅缩小,仍处于近期低位;MACD指标走平。沪指短线或继续窄幅震荡。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弱:乐金健康(300247)全天弱势震荡,收盘跌近3%失守年线。同时成交量微幅缩小,仍处于近2年高位。

主力资金净流出额跌至12日新低

1只趣店概念股最受青睐

本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818.45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

今日大盘缩量重上5日均线,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微幅净流出,净流出额仅24.4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为近12个交易日新低,不过仍是连续34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增加为13只,其中,昆仑万维、赣锋锂业、天齐锂业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减少为10只,其中,京东方A、格力电器、大博医疗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港口概念股和小金属概念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

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昆仑万维(300418)

●看点:

金融科技公司趣店登陆纽交所,趣店的投资人、昆仑万维董事长周亚辉也开始收割果实。10月18日午间,昆仑万维公告称,公司已随同趣店在纽约证券交易所IPO出售昆仑集团所持有的趣店部分股权,共获得收益3.45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净利润的64.93%。

●点评:

该股自去年5月以来一直处于长时间横盘窄幅震荡之中,今年7月中旬强势反弹,7月底起形成一个横盘震荡平台。今日股价依托多条中短期均线强势拉升涨停,突破前期横盘震荡平台,创出1年零3个月新高,并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同时成交量大幅放大,创出近3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受到10日均线压制,盘中失守20、30日均线,量能仍处于近期低位,资金仍然保持观望;MACD指标走平,方向不明;盘面上热点切换快速,前期强势股收跌,权重股表现一般。

▲昆仑万维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

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

前1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