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白酒板块早盘下挫 贵州茅台回调近2%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0 10:17:26

20日讯 ,白酒板块早盘下挫。截至发稿,贵州茅台下跌1.75%。水井坊、酒鬼酒、口子窖、山西汾酒、今世缘、迎驾贡酒、金种子酒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

昨日白酒板块表现强势,贵州茅台盘中再创历史新高,最高价报575元。据证券日报报道,今年以来,高端、次高端白酒上市公司普遍已实现大幅上涨,在白酒板块今年以来涨幅超过50%的8只个股中,山西汾酒(125.08%)、水井坊(99.96%)、沱牌舍得(74.90%)、泸州老窖(73.94%)、五粮液(67.02%)、贵州茅台(51.58%)等均为我国高端、次高端白酒企业的代表。

对于白酒板块持续强势,后市投资者们怎么把握?今天早晨,达哥在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早评文章中提示,贵州茅台的月K线,从去年10月份开始,已经连续13个月上涨,这种走势非常恐怖。达哥个人认为,有可能茅台将迎来一个阶段性的调整,调整幅度不一定有多大,但继续维持现在的速度上涨的可能性很小。不过,现在,茅台股价逼近600元大关,年内累计涨幅近78%。接下来茅台的大顶究竟在哪儿,可能谁也不敢下定论。

期待市场的验证......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贵州茅台回调近2%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