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深冷股份董事长谢乐敏: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微薄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0 01:33:19

每经编辑 方正稿件


深冷股份董事长谢乐敏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目标和新征程。在仔细聆听,深刻学习之后,我感到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经历了由站起来—富起来—逐步强起来的发展历程。接下来,中国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到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为一名中国人和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

其中,习总书记对建设美丽中国的阐述,作为一家清洁能源领域的西部企业,我对此感悟尤其深刻。这也正是深冷一直坚持的理念。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深冷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低碳环保的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服务人民,造福大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