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十组数据 折射成都新发展理念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0 00:06:41

一张图,十组数据,让我们描绘成都在全球视野中的新坐标

每经编辑 李晃 文多 蔡佩君    

一座座产业园区破茧而出,记录创业者的蓉城故事;一群群新成都人走进人才驿站,规划着职业蓝图;古砖旧瓦碰撞文化创意,将诗意浸入城市肌理……成都,这座充满活力激情又不失优雅从容的筑梦之城,正在把新发展理念转化为城市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梳理近来一系列报告、榜单,我们发现,成都成为了其中常客,且均位列前茅。这座千年古城,也因此多出了众多新标签。譬如,“新一线”城市商业魅力榜首,“2017 年中国最佳表现城市”,海归创业第三城等等。

在此,我们特别摘选了其中10组数据,这些数字正如地球仪上的经纬度,描绘出这座城市在全球视野中的新坐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新发展理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