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港股通瞭望】不惧港股尾盘跳水 内资抄底22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9 21:28:39

每经编辑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进入10月份以来,港股市场一直较为沉闷,此前每日(除10月3日外)的涨跌幅均不超过1%。但是今日(10月19日)港股市场在尾盘时出现了跳水。

今日恒生指数以28783.85点开盘,开盘之后一直较为稳定,但是下午两点半后,指数开始加速下跌,结果全天下跌1.92%,并以28159.09点报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虽然恒生指数尾盘前跳水,但是内资却在跳水后加速抄底,全天内资通过港股通抄底港股达到了22.37亿港元(净买入)。

对于今日港股尾盘的突然下跌,南华金融集团高级策略师岑智勇表示,目前没有看到很明显的负面因素影响港股,预计明天或会有机会出现反弹,恒指在28000点有支撑。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港股通 恒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