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沧州明珠加码投资锂电池隔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9 21:00:5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沧州明珠(002108)10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明珠隔膜投资“年产5000万平方米干法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该项目投资金额为7991万元,建设年产5000万平方米干法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主要包括2条干法隔膜生产线、厂房改造和配套设施等。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

上市公司表示,此次投资是基于锂离子动力电池市场开始快速增长,锂离子电池隔膜的需求大幅增加。目前,公司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产能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供需矛盾凸显,此次投资是为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地位,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竞争能力,提高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市场占有率。根据沧州明珠同步披露的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1~9月实现营业收入26.38亿元,同比增长32.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5亿元,同比增长14.9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沧州明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