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经销商普遍对10月市场乐观

中国质量报 2017-10-19 08:47:15

记者近日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获悉,汽车市场发展态势良好,经销商普遍对市场乐观。从协会日前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VIA)显示,2017年9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48.7%,已连续两月在警戒线以下。

自9月开始,中国车市便进入了传统旺季,各汽车厂商促销活动增多,市场需求得到提升;而购置税优惠政策即将到期,也成为促进9月销量增长的因素。另一方面,由于十一国庆假期选择购车长假出行的消费者增多,也促进了9月销量快速增长。从调查反馈也可看出,经销商认为9月份市场增长的占到38.5%,认为基本持平的占42.1%。整体来说经销商认为市场是处在上升通道。

对于10月车市情况,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认为,10月仍属于车市传统旺季,市场需求将比9月增加,经营状况继续好转,但是部分厂家为完成下半年目标,对经销商要求的提车任务量也将加大。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汽车经销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