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科达洁能拟加码蓝科锂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8 21:12:0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科达洁能(600499)10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科达锂业以自有资金3.56亿元受让芜湖基石持有的蓝科锂业10.78%股份,以1.94亿元受让芜湖领航持有的蓝科锂业5.87%股份。此次股份转让,科达锂业以自有资金共计5.49亿元受让蓝科锂业16.65%股份。股份转让完成后,科达锂业将持有蓝科锂业37.80%的股份。因科达洁能控股子公司青海威力持有蓝科锂业10.78%股份,公司将合计持有蓝科锂业43.58%股份,投票权为48.58%。

资料显示,蓝科锂业是我国卤水提锂领域的领军企业,主营业务为从青海省察尔汗盐湖卤水中提取碳酸锂并销售,拥有独特的锂镁分离技术。财务数据显示,蓝科锂业2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11亿元,净利润为1.35亿元;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72亿元,净利润为9164.60万元。从业绩上看,蓝科锂业有望成为科达洁能重要的业绩补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达洁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