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藏格控股获机构资金折价买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8 20:12:32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藏格控股(000408)18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5.73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11.53%,成交量447.32万股,成交金额7036.42万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机构专用席位和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大街证券营业部。

藏格控股8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贤丰控股控股子公司贤丰(深圳)新能源之全资子公司贤丰惠州新能源签署了《技术使用协议》,约定由贤丰惠州新能源向公司提供盐湖卤水提锂并制取工业级碳酸锂产品相关技术的基础性方案及流程,并收取技术使用费;同时,双方签订了《锂离子富集材料销售总协议》,公司将向贤丰惠州新能源采购锂离子富集材料。上述合同合计金额2.57亿元。

与此同时,藏格控股宣布全资子公司藏格钾肥拟设立藏格锂业,藏格锂业将投入不超过14亿元建设年产2万吨碳酸锂项目,建设周期约为18个月。项目全部达产后,藏格锂业碳酸锂生产规模达到2万吨/年,按近期市场价格计算,预计每年将产生营业收入24~30亿元,利润总额增加约1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9月1日,公司股票复牌即“一字板”涨停,随后公司股票持续上涨,直至9月15日盘中创出21.95元一年多来新高。

10月9日晚间,公司发布了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6.5亿元-7亿元,同比增长38.95%-49.64%。其中第三季度预计净利润3.35亿元-3.85亿元,同比增长57.19%-80.63%。公司表示,报告期公司氯化钾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25.43万吨,同时银行贷款减少使财务费用减少。

值得注意的是,据8月29日公司公告,藏格投资共持有本公司9.05亿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3.67%。截至公告披露日,其所持有公司股票累计质押股份数为8.96亿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比例98.98%,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3.2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藏格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