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贵州百灵领涨医药股 港资“暗度陈仓”撤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8 20:13:1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期,贵州百灵利好不断,其将以2000万元受让善普堂投资持有的百灵中医糖尿病医院(长沙)有限责任公司30%的股权,开启糖尿病治疗新里程,今日贵州百灵放量涨停,带动整个医药板块集体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贵州百灵买入席位里,一线游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涪陵广场路证券营业部买入5775.3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乐山小十字证券营业部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4846.55万元和3785.96万元,买入金额较大。

在卖出席位里,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晋江迎宾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939.81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而港资席位深股通专用则卖出1248.71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贵州百灵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3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贵州百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