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短期维持震荡格局概率较大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10-18 20:00:54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日,大盘强势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3381.79点,涨幅为0.29%%。对于今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的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三大盘震荡分化,行情进入到重要时间窗惯有的稳定走势:指数缩量窄幅波动,个股机会不多,赚钱效应减弱,此时一动不如一静。今天,市场先后启动环保、芯片、土地流转、港口、租售同权、健康医疗、军工防务等热点题材,但热点轮动过快,投机特征明显,除了个别股票,多数都将是脉冲式的表现;市场弱势权重护盘,个股普跌,整体上弱势格局明显;短期内市场依然将弱势运行,会是一段磨人的走势,策略上多看少动。

伊洛投资基金经理冀烁文:

近期市场运行特征,主要是国庆节指数大幅高开后的整理态势为主。目前来看市场短期维持震荡格局概率较大。今日,指数表现较为稳定。盘面显示市场仍演绎结构化行情,租售同权、医疗改革、白酒等表现活跃,近两日热点方面侧重于相关政策利好的影响。但也要注意到,近几日热点轮动较快,不宜盲目追涨杀跌,否则操作上很可能会陷入被动,建议多关注大消费等具有较高安全边际的标的个股,也可以密切关注相关政策性利好,以及其对应的行业或者板块机会。相比较主板而言,创业板近几日表现偏弱,短期可适当回避。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私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