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强生赢得上诉:爽身粉致癌案7200万美元的判赔裁定被否决

2017-10-18 15:31:10

【强生赢得上诉:爽身粉致癌案7200万美元的判赔裁定被否决】美国密苏里州东区法院于17日否决了对强生公司(Johnson&Johnson)向一名阿拉巴马州女性支付7200万美元的判赔裁定。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消息,目前,强生公司在对所有关于婴儿爽身粉“致癌”案的裁决提出上诉。美联社报道称,自2016年2月起,强生公司卷入婴儿爽身粉“致癌”危机中,至今美国仍有65人在起诉该企业,有来自阿拉巴马州、加利福尼亚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和弗吉尼亚州的消费者。这些女性都曾使用强生公司的婴儿爽身粉,她们表示,长期使用该产品后,查出患有卵巢癌。(中国新闻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