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午盘:环保股领涨 沪指横盘窄幅震荡涨9点上摸5日均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8 11:40:12

周三早盘,两市高开,市场热点延续,热门板块资金流入明显,指数窄幅震荡前行,沪指盘中一度上摸5日均线。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9.23点,涨幅0.27%,报3381.27点,成交932亿元;深成指涨37.67点,涨幅0.33%,报11313.01点,成交1234亿元;创业板指涨8.32点,涨幅0.44%,报1885.31点,成交363亿元。

板块方面,环保工程、租售同权、OLED等板块涨幅居前,赛马、物流、甘草膦等板块跌幅居前。

银河证券认为,当前经济总体较为稳定,继续关注主题性、结构性机会。市场仍呈现结构性行情特征,继续 关注国家发展战略、供给侧改革、国企并购重组及PPP等主题。

渤海证券认为,在经历了前期的上涨之后,近5个交易日内医药行业有所回调。目前临近三季报披露,一方面我们建议关 注三季报业绩有望表现良好的个股,另一方面,近年来医药行业多项重磅政策陆续出台,我们认为,未来我 国创新药的审批将进一步提速,投资回报率提高;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推进将促进行业优胜劣汰,加速进口 替代;分级诊疗政策的实施将催生基层医药市场蓬勃发展,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的标的值得长期关注。在绩优 白马股方面,建议关注中报表现良好,三季报业绩有望继续稳定增长,全年业绩确定性强,未来仍有持续改 善预期的标的,继续推荐华东医药(000963)(积极布局基层市场,受益于分级诊疗政策)和 华润双鹤(600062)(输液业务回暖,匹伐他汀新进入全国医保)。在中小盘成长股方面,建议继续关注京新药业(002020)(核心品种瑞舒伐他汀等稳健增长,一致性评价进展顺利;1-9月利润预增20-30%)、恩华药业(002262)(受益于新一轮招标进行和二线品种进入新版医保目录)。在原料药方面,由于肝素粗品价格持续 提升,成本的上涨导致肝素原料药价格进入上升通道,建议关注肝素粗品储备充足,成本控制较好的肝素原料药生产企业,推荐常山药业(300255)。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