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调整性质仍是上升途中的调整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10-17 19:39:22

周二两市成交额大幅萎缩,成交额创3个月新低。对于近两日的调整,有私募人士表示,调整性质仍是上升途中的调整。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08239833457.thumb_head

周二两市成交额大幅萎缩,成交额创3个月新低,对于今天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二大盘窄幅弱势波动,成交量大幅萎缩30%,创3个月新低;创业板指数日线顶背离结构形成,深成指和中小板指日线顶背离的概率也很大,后市将进入到调整周期;由于看好大盘中长线,大盘的趋势是震荡向上,螺旋式上升;所以这里的调整性质仍是上升途中的调整,调整的形式预计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模式,也就是调整空间整体不大,但时间会有所加长;大盘缩量弱势震荡,整体机会不多。策略上大盘进入休整期,轻仓观察为主。

陶朱资产投资总监范北昌:

今天场内资金小心翼翼,场外资金静观其变,盘面上看早盘租售同权、次新等表现较好,下午次新板块有所发酵,不过跟风不强!技术面看大盘在周K线3365附近支撑明显,大盘弱势格局时投资者要更加谨慎,需要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三季报要区别对待,规避前期已大幅上涨的个股,业绩还能继续增长又没有被爆炒过的个股值得关注,这些有业绩支撑的品种一般能走出独立于大盘的行情。

东方融投投资总经理李晓禄:

热点继续快速切换,昨天尾盘崛起的周期股,今天直接低开闷杀。热点方面,次新股、运输物流、租售同权等涨幅居前;有色、环保、稀土永磁等跌幅居前。近两天沪指呈现缩量调整势态,观望气息较为浓厚,市场在等待新的方向性选择,所以目前交投是比较清淡的,量能也萎缩比较严重。另外目前也没有出现持续的热点。随着现在市场的人气的下降,热点轮换比较快,赚钱效应低。因此现阶段重点应注意仓位和风险的控制。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二两市成交额大幅萎缩,成交额创3个月新低,对于今天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二大盘窄幅弱势波动,成交量大幅萎缩30%,创3个月新低;创业板指数日线顶背离结构形成,深成指和中小板指日线顶背离的概率也很大,后市将进入到调整周期;由于看好大盘中长线,大盘的趋势是震荡向上,螺旋式上升;所以这里的调整性质仍是上升途中的调整,调整的形式预计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模式,也就是调整空间整体不大,但时间会有所加长;大盘缩量弱势震荡,整体机会不多。策略上大盘进入休整期,轻仓观察为主。 陶朱资产投资总监范北昌: 今天场内资金小心翼翼,场外资金静观其变,盘面上看早盘租售同权、次新等表现较好,下午次新板块有所发酵,不过跟风不强!技术面看大盘在周K线3365附近支撑明显,大盘弱势格局时投资者要更加谨慎,需要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三季报要区别对待,规避前期已大幅上涨的个股,业绩还能继续增长又没有被爆炒过的个股值得关注,这些有业绩支撑的品种一般能走出独立于大盘的行情。 东方融投投资总经理李晓禄: 热点继续快速切换,昨天尾盘崛起的周期股,今天直接低开闷杀。热点方面,次新股、运输物流、租售同权等涨幅居前;有色、环保、稀土永磁等跌幅居前。近两天沪指呈现缩量调整势态,观望气息较为浓厚,市场在等待新的方向性选择,所以目前交投是比较清淡的,量能也萎缩比较严重。另外目前也没有出现持续的热点。随着现在市场的人气的下降,热点轮换比较快,赚钱效应低。因此现阶段重点应注意仓位和风险的控制。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名家解盘 私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