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申万:无需对市场悲观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10-17 19:43:08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本周以来,大盘连续调整,今日更是创下近期地量。对于未来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采访了部分券商人士。

申万策略团队最新观点指出,企业长期ROE中枢由GDP增速和企业利润份额占比共同决定。2017年以来,收入分配格局生变,企业利润占比开始拐头往上,综合来看,未来一段时间内企业利润份额占比有望延续2016年以来的筑底反弹趋势。申万认为,从目前的企业盈利能力趋势来看,投资者对市场无需悲观。

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策略分析师高挺今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近期经济表现整体较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需求的影响小于供应,大宗商品价格整体坚挺;发电量等数据也同样显示出经济的强韧。10月16日,央行行长周小川表示下半年经济增速有望实现7%,这一水平同样超出市场预期。高挺指出,本周四将公布的系列经济数据将比较关键,经济基本面的超预期上行可能是短期内主导市场的因素。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