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宝马9月电动车销量首次突破1万 年销量目标10万

环球网 2017-10-17 10:44:45

据美国媒体10月13日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13日宣布,9月份电动汽车的单月销量首次超过1万辆。

在过去几年里,宝马一直在加大其对电动化汽车的投入,而这些努力最终使得宝马9月份电动汽车销量达10786辆,首次突破1万辆大关。今年前9个月,宝马电动汽车累计销售量同比提高64%,达68,687辆。这些电动汽车包括i系列、iPerformance 以及Mini电动汽车。

宝马集团管理委员会负责品牌销售的董事Ian Robertson博士表示,“宝马在全球电气化市场中占有最大份额。今年截至目前的累计销量已经比去年全年总销量还高,今年总销量预计会达到10万辆。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供应量不断增加,在一些市场中,该车销量甚至可以达到5系总销量的三分之一。”

宝马电动汽车销量在未来几年仍将继续增长。汽车制造商承诺,到2025年,至少推出25款新型电气化汽车,其中包括12款纯电动汽车。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