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机构集体抢筹森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6 19:46:2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1.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整个次新股板块走势疲软,多只个股跌幅较大,但是即便如此,仍有电工合金、森霸股份等个股实现逆势涨停,走势出色,《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交易所披露龙虎榜信息发现,资金对森霸股份格外青睐。

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森霸股份的买入席位里,两大知名游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3148.2万元和1212.1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和第四,一家机构席位则买入1295.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

在卖出席位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华富路证券营业部卖出967.8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不过该席位今日还买入了900.38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森霸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5443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今日,整个次新股板块走势疲软,多只个股跌幅较大,但是即便如此,仍有电工合金、森霸股份等个股实现逆势涨停,走势出色,《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交易所披露龙虎榜信息发现,资金对森霸股份格外青睐。 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森霸股份的买入席位里,两大知名游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3148.2万元和1212.1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和第四,一家机构席位则买入1295.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 在卖出席位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华富路证券营业部卖出967.8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不过该席位今日还买入了900.38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森霸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5443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森霸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