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业绩大增助北新建材“一字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6 19:46:5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3.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作为曾经“一带一路”概念龙头股之一的北新建材,周末发布了2017年三季度业绩报告,其前三季度实现营收81.07亿元,同比增长38%;实现净利润15.6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00.01%,该业绩“答卷”超出市场预期,今日该股股价一字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买入席位里,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和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竹院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6391.11万元和4237.2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

而在卖出席位里,则出现了5家机构席位,其中一家机构卖出金额为4971.2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机构卖出金额则均未超过千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北新建材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7471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新建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