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机构“涉猎”多只环保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5 19:24:1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10月13日,沉寂许久的环保概念板块成为市场资金追捧的对象,包括环能科技、天域生态、中环环保、科林环保等19只个股股先后涨停,盘活了整个资金炒作热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交易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机构在大举“涉猎”买入环保股。

根据深交所披露信息显示,在三聚环保的龙虎榜买入席位里,一家机构专用买入1.54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1.45亿元和1.25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和第三。而在该股的卖出席位里,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共青团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18亿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

而在蒙草生态的龙虎榜买入席位里,两家机构分别买入6423.9万元和3248.7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和第四,买入金额较大,而其卖出席位里,包括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遂昌北街证券营业部在内的5家营业部卖出金额都不超过3000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环保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