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2017-10-13 17:35:41

【中新融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周林发表观点】大家好,我们机构还是做私募股权投资的,过去我们在行业内做的比较多的就是上市公司定向增发,我们是主动管理投资的一个投资机构,所以我们投资的企业都会做很多投后的市值提升包括价值提升的工作,我个人觉得未来可能十年都是股权投资比较好的一个时间。为什么这么说?就是过去两年时间政府做了一件事情就是严监管,严监管就带来了整个市场的β变低了,以前β很高的时候管与不管不大,现在市场的波动降低了,这个时候管的效果会提升上来,比如说一年整个市场上了10%,通过投后的管理,我的股票上涨20%,以前通过我的努力,额外的这个10%会被淹没在β里面,所以对我们来说现在是股权资产管理机构比较黄金的十年,这是在严监管的背景下产生的,这个时候对于投资者来讲可能自己买投资下降了,这个时候对于投资者来讲选对投资机构,这个时候选一个负责任的投资机构变得更加重要,这也是将来财富的再分配的趋势和结构,所以我觉得从资产配置来讲第一配股权,第二就是投资机构。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