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2017-10-13 17:00:12

【宏信证券资产管理部执行总经理曾巍发表观点】我是2016年当时其实是从国泰君安加盟了宏信证券之后,也是伴随着这个小券商资管部门应该说有一个相对比较快的增长,所以今天在这里我想分享两点。第一,因为从我个人来讲,我这十几年也一直在从事着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前半段时间是在美国从事这项工作,后半段回到了国内,那么我想对于中国跟美国之间的差异,包括我们其实提到了很多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之间的一个差异来做一下个人的一些分享。第二点,对于中小券商,我们如何打造自己的竞争力,或者说如何在这么大的蛋糕中分享一块,那我们的策略包括我们的一些重点肯定像陶总的国泰君安和杜总都是我们学习的对象,我也想分享一下从我们的角度来说这两年的实践中如何打造自己的。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