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2017-10-13 16:48:38

【国泰君安资产管理总裁陶耿发表观点】我自己的想法就是在我们券商资管里面,第一个主动管理能力肯定是权益的投资管理能力,权益的投资管理能力除了在自下而上选股的能力以外,其实在中国市场资产管理对客户来说应该还要附加一个选择能力,因为我们和美国市场还有不同,所以在这个方向上,方向选择能力是很重要的,然后还有行业的配置能力,然后在固收的主动管理能力方面,过去大家比较关注的固收是配置能力,在过去的三年大牛市中买了券以后基本上持有了,随着一两年市场的调整后,配置能力之外必须要提供一个交易把握能力,要做出波段,第三个固收的能力是什么?第三个关于就是,除了权益和固收之外其他的主动管理的能力到底要不要。第二个就是产品的创设能力。第三就是做精、做细,包括风控、合规能力,其实还有很重要的,我们集中运营的管理能力,这也是非常重要的。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