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2017-10-13 16:41:45

【国泰君安资产管理总裁陶耿发表观点】我们的资管行业、财富管理行业的核心能力是什么?我觉得真正的核心能力是两个,一个是投资管理能力,第二个是适应客户需求的产品的设计能力,当然从经营机构自身的经营角度来说还有一个能力,就是做精、做细、做强的能力,过去我们都做大,我们公司2010年成立,2010年底70亿规模,去年年底8600亿,到现在是9000多亿,应该说是做大工作早就完成了,但是我们从经营的角度来说,主动管理能力,我们产品的管理能力以及我们公司自身经营管理能力是不是得到全面的提升,这个应该是每一家机构都有不同的情况,所以我们的核心能力我觉得这三个是比较重要的。其他的不具体展开了,我就简单说一下我认为的主动管理能力在哪儿。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