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主力资金净流出大幅缩减,苏宁云商创22个月新高12日累涨16%!下周一留意这只环保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3 16:13:29

两市主力资金虽然继续净流出,但净流出额大幅缩减至仅33.80亿元,已是连续29个交易日净流出。苏宁云商(002024)盘中及收盘价均创出1年10个月新高。股价自提醒关注以来,12个交易日累计涨逾16%!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沪指偏强势震荡,在上行的5日均线支撑下收出小阳线。盘面上,环保等题材股强势拉升,深成指及创业板指均创出反弹新高。不过沪市成交量继续小幅萎缩,处于近期地量位置,显示仍是场内存量资金调仓行为;MACD、均线等指标继续上行。短线沪指要想有效突破3400点,仍需成交量明显放大来配合。

昨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弱:恒宝股份(002104)全天弱势震荡,收盘小跌1.41%,成交量也明显缩减。

而9月21日盘前提醒留意的苏宁云商(002024)盘中一度涨逾4%,收盘涨逾2%,盘中及收盘价均创出1年10个月新高。成交量也小幅放大。股价自提醒关注以来,12个交易日累计涨逾16%!

▲苏宁云商日K线图

主力资金净流出大幅缩减,逾6亿元疯抢京东方A

今日大盘继续小幅缩量收小阳线,两市主力资金虽然继续净流出,但净流出额大幅缩减至仅33.80亿元,已是连续29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巨幅增加为30只,其中,京东方A、上海环境、三聚环保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缩减为15只,其中,万华化学、平安银行、盐湖股份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环保节能及美丽中国概念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

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上海环境(601200)

●看点:

中航证券近期发表观点认为,我国将继续围绕着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等主题对环境保护工作提出更高要求,生态与环保作为经济结构调整重要手段的地位有望继续加强。同时,从目前已经发布预告的环保行业上市公司看,园林生态、环境监测、水环境治理等相关公司的业绩情况有望继续向好,行业增速全年超过20%是大概率事件,而环保行业目前的整体PE仍然徘徊在40倍附近。

●点评:

该股自3月底上市交易,4月上旬创出上市后历史高点后一路震荡下滑,今年7月下旬探低后震荡反弹。今日股价依托10、20日均线强势拉升涨停,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突破8月底阶段性高点,创出近4个月新高。同时成交量巨幅放大,创6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虽然在5日均线支撑下收小阳线,但量能萎缩至近期地量,显示仍是场内资金换仓操作;盘面上中小盘题材股强势,但权重股表现不佳。

▲上海环境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

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

前1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