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2017-10-13 15:46:34

【上海重阳投资总裁王庆发表主题演讲】我们倾向于认为未来几年,我们资本市场投资最重要的一个背景除了刚才彭博士讲的全球宏观经济背景之外,相对中国而言,最重要的背景就是加强金融监管,尤其是前不久结束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释放出了非常鲜明强烈的信号,这些信号比将对资本市场投资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其实有些影响已经显现出来了,所以我分享的主题就是在加强金融监管的背景下的市场的前景和投资策略。首先当然刚才彭博士讲的已经涉及到了,对于资本市场来讲很重要的影响因素就是利率的走势,从理论上是这样,那么经验上也是这样。那么关于利率,我们要注意到,自从去年四季度以来发生了很重要的变化,而这个变化背后是有宏观经济原因,也有监管的原因。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